close


今天來東門站帶朋友來買 #蜜密 牛軋糖餅 (超級有名只賣韓國人、遊客的那家)

  

結束任務後漫步到網美咖啡店吃早餐

大片落地窗 灰藍色天花板 斑駁磚牆

有啤酒機的氣派吧台

外國味十足的店家我最喜歡了

  

服務生看到我推著娃娃車進來

安排我坐一樓很寬敞的位子

 

還給了我一個置物袋放媽媽背包🎒 

  


二三樓還有座位

從樓梯方向拍過去也很好看

果然是網美愛來的餐廳🍴

  

服務生很熱心的準備了彩色筆和圖畫紙給張啾

    

大餐前不忘我的秘密武器 #不油自主 🍅

炸檸檬魚排三明治 加點薯條、冰拿鐵套餐  

炸的酥脆的魚排 濃郁的起司 香料味撲鼻

微酸的蜂蜜芥末醬、酸黃瓜和橄欖

  

美式脆皮薯條是張啾喜歡的💕

 

這是朋友點的費城牛肉帕尼尼  

菠菜奶油綜合菇義大利麵

特製素食㊙️地中海田園堅果沙拉 

貼心的服務人員和豐盛的餐點

舒適的環境 對媽咪小孩很友善

  

值得再訪❤️

餐廳資訊ℹ️

永康店 (Yong Kang Shop)


Tel:02-2321-0073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No.200, Sec.2, XinYi Road, Taipei City

Opening Hours:  

Monday - Sunday  09:00am -12:00am (Last order 11pm)

Direction:

Dongmen MRT station, Exit 5
交通: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直走一分鐘右手邊的獨棟藍色建築。


http://www.toasteria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