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新聞很瘋的 切掉狗狗蛋糕來嚇自己的狗‼️ (網路圖片來源

超紅慕斯狗蛋糕 來自彰化花壇 阿爸的手工餅 最近也和薰媽合作啦!

 

  

來源 網路圖片

紅了之後 很多仿冒狗都來了

我覺得說不好吃的一定是山寨版

 

 

因為不好吃我不會推

薰媽和張啾親自去台北店家購買試吃、非收錢的葉佩雯 ❤️真心推薦哦!

 

  

喜歡吃狗(大誤)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口感是QQ的冰淇淋 不會太甜不會膩 

我一個人可以吃一隻😂(打手手)

  

創始店在彰化花壇

我台北俗從來沒去過彰化

也要吃過彰化最紅的「阿爸手工餅」啊!

在台北敦化南路開了分店

開心到灑花花!

    

在店家購買前會先打開讓你驗身(羞)

可以看到沙皮狗的毛髮紋理

店家製作真的很用心耶

白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因為顏色關係

毛髮感不明顯

舟車勞頓回家路上很怕他化成一攤泥

還好四肢健全

回家後先送入凍房一下 店員說有冰霜會更像真狗~~~

    

先來試吃巧克力口味

咖啡色的沙皮狗披上冰霜

臉上的皺折和毛髮栩栩如生

  

很多人都說

那麼可愛根本下不了手

買來就是要吃啊

而且愛狗的人不會因為切了慕斯狗就不愛狗了

 

 

張啾寶寶視吃中

要先吃屁股嗎?

  

每一盒會附上一個小鏟子湯匙

可以直接分屍吃掉的概念😂😂😂

 

張啾寶寶從小就和貓貓狗狗一起長大

三歲了也分的出來真狗假狗啦~~~

毫不留情就從肚子下手😂  

接下來媽媽幫忙砍下腳腳

我覺得如果看著他的臉下不了手

就從屁股開始

   

張大嘴巴 啊~~~

   

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太甜不會膩

冰凍剛拿出來吃是QQ的冰淇淋口感

稍微放一下會稍微軟

吃起來像不會融化的冰淇淋

一家人都很愛!

 

 

本次廠商合作有三種口味慕斯沙皮狗

巧克力 🐶旺財

草莓 🐶小花

白巧克力 🐶來福

合作廠商提供免運費方案 

超級划算 免運費幫你送到家

跟現場外帶價格一樣喔

直接購買  🔗  http://bit.ly/2TXdjB6

 

    

巧克力口味旺財披上冰霜最像真狗

我有詢問台北的店家目前只提供外帶 每天少量現貨 沙皮狗250元

冷凍宅配運費皆另外收費喔

算起來一隻至少要$450以上 (太貴了啦不划算)

當然是跟團卡ㄟ合 免運 免運 免運‼️

  

 

可愛的小屁股最吸睛

 

白巧克力沙皮 來福

也是超級卡哇伊

   

雪白的毛皮

短短的四肢 胖胖的身體

詢問價錢可以直接聯絡➡️完美曲線媽咪福利社   客服Line 

廠商目前結合週年慶 「購瘋季」活動

消費就送💰現金💰

你沒看錯 不是點數 也不是紅利 不是代金 不是折價卷

是真真正正的台幣喔🔥🔥🔥 

新聞連結🔗  策略聯盟、橫向整合奏效 福貓躍升電商新貴

目前合作品牌

#電商男裝第一Life8

#電商寢具第一戀家小舖

#電商SAP第一Unice

#500大企業ELLE

#永齡農場

#That!

#PURES純萃生技

➕社團超優惠~ 完美曲線媽咪福利社

 

喜歡我的文章嗎?

張啾寶寶的粉絲專頁 XUNA & SEAN’s Happy Life 幫我衝人氣 👍按讚➕追蹤 設定搶先看

 

謝謝妳❤️

arrow
arrow

    環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