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婦女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早上送小孩上學後在匆匆忙忙趕到公司

絕對沒有美國時間在那邊慢慢的畫韓系裸裝

從BB霜換到CC霜在換到素顏霜

凡是只要能迅速上妝的我都會試試看

某天在FB社團看到彩妝大師 ^_^王瑩喬的直播分享

 

   


原來ELLE 不只是一本雜誌還有保養彩妝耶!

雖然不住在巴黎 但是用的要很巴黎

 


ELLE SKINCARE 光采模特兒霜MODEL CREAM

讓每個女生都像小鳥一樣輕鬆自在

 

我之前一直都是用美X、X咖的素顏霜

臉書廣告瘋狂閃我還回購兩次有多方便用過都知道

  


不過呢一般的素顏霜添加的是二氧化鈦

缺點就是臉色會呈現不自然的死白

 

 

來看看ELLE SKINCARE 光采模特兒霜MODEL CREAM的基本介紹

長效保濕,水嫩透亮

自動校色,提亮勻膚

細致柔焦,平滑無暇

白話文就是➡️保濕 潤色 遮毛孔

                 

主要成分

軟毛松藻 保水➕玻尿酸 補水(不脫妝)

酵母精華 呈現光澤感 (不死白)

光感粒子 能夠勻亮膚色(毛孔遮瑕)

紅苜蓿萃取 (細緻)

 

 

我之前不管是用BB" CC"DD霜、素顏霜,總是覺得臉太乾,妝感容易會有脫皮或是細紋產生

Model Cream 含有軟毛松藻,小分子玻尿酸所以上妝感覺更浮貼哦!很好推

  

很愛她的自動校色,提亮勻膚的效果

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不用怕,我到底要選哪個顏色!

因為含有麵包酵母精華+光感粒子,讓你使用會有透出亮采光澤感以及勻亮矯正膚色!

以前我有用過含有珠光的飾底乳會有不自然的光感和分子較大容易卡毛孔,但她的光感粒子是小分子,不容易卡毛孔喔

我愛她用起來有細致柔焦,平滑無暇感覺

含有生苜蓿萃取,以前平常上妝一整天到下午會容易出油、脫妝,現在底妝前用她會減少油光耶

另外她還可以可以平滑膚質,像我兩頰毛孔比較大,她好像就有柔焦效果可以撫平毛孔哦!

 


有基本的防曬係數 但是如果是戶外活動還是要加強防曬唷!

我平常都是單上Model Cream可讓膚質變透亮,達到素顏霜效果!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會在壓上蜜粉,到下午也不會發生脫妝土石流

建議想要有妝感的人,可以在粉底之前使用Model Cream,會讓妝感更有透亮及細緻哦!

  

很多網美都有用她~ 像很多男生在發落的17直播主「萌寵甜心白白兒 最真誠的學生主播」也都有用推薦喔!

 

 

你不可能返老還童 但你一定要keep住現在

一邊輕鬆上妝又能保養

我覺得懶惰的妳一定要試試看喔!

  

我是用真心寫開箱文的薰ㄟ媽咪

廠商合作歡迎來信 ✉️ 

Xuna & Sean’s Happy Life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xunahappylife/

arrow
arrow

    環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