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椰菜用來替代米飯在這個人人減醣瘦身的時代非常盛行

曾經我也在實行生酮減肥時

 

 

 

自己買花椰菜回來做⬆️

超級麻煩~~

而且白花椰菜有一個很恐怖的缺點

就是菜🐛超多 顏色很難分辨

所以我只試過一次

沒想到現在有如此方便的產品

人家都幫你做好好只要加熱就好

疫情期間就是要把冷凍庫塞好塞滿

 

 

 

不用出門人擠人

宅配到家最方便

 

大成 花米廚房 花椰米五種口味混合組(20包/箱)

 

 

大成 花米廚房 花椰米五種口味混合組(20包/箱)

取代白飯的新主餐,使用100%花椰米,不加任何一粒米飯。

搭配嚴選美味食材,一餐不到120大卡,吃得飽、負擔少!

 

 

海陸雙饗花椰米/一包107.8大卡

選用國產雞胸肉搭配天然野放根島蝦,有肉有蝦滿足一餐豐富饗宴。

 

 

 料理時不須解凍,直接微波或拌炒,

 

 

5分鐘即可上桌享受,簡單又美味。

我喜歡乾一點

微波6+3分鐘的口感 沒有湯汁了

我覺得最剛好

 

 

活力纖蔬花椰米/一包109.9大卡

 

 

 

 

選用四種不同的蔬菜搭配花椰米,可以吃到豐富的各式蔬菜。

 

 

菠菜嫩雞花椰米/一包116大卡

選用國產雞胸肉搭配鮮嫩菠菜

 

 

我很喜歡吃毛豆

選無調味的盡情的加入一起微波

 

 

在家顆水煮蛋,簡單又美味。

 

 

日式親子花椰米/一包147.1大卡

選用國產雞胸肉搭配香滑嫩蛋

 

                    

 

義式鮭魚花椰米/一包147.3大卡

 

  

 

選用頂級鮭魚搭配義式香料和豐富蔬菜,香氣與飽足感十足。

在家個水煮蛋 補充優質蛋白質

 

詳細資料及開團價格可以私訊我喔!

粉絲專頁
“ XUNA & SEAN’s Happy Life “

📱0963113433
帳號:einniw1123(儷婷)
連結:https://line.me/ti/p/XxylvxFPAQ
可以直接點⬆️

 

 

arrow
arrow

    環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