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乾拌麵‼️

別唬爛了🙄

認真唬麵人不會唬人🐯

 小孩子不會騙人

一次見底

 

買了一箱六袋

以之前搬一箱乾拌麵的印象

媽媽我單手可以可以輕鬆拿起

  

左手還能提小孩的書包餐袋

我真的驚呆了😱

我得兩手用力舉起差點沒閃到腰

這讓我對這個麵好奇了 

唬麵人拌麵的名字很特別,這個品牌名源自日本漫畫家梶原一騎的原創摔角漫畫—「虎面」,

🐯取漫畫中「做好事不求留名」的俠義精神,因而有了唬麵人這個品牌,

大家有興趣可到官網 https://whosenoodles.bigordr.com/ 看一下它的品牌故事!

 

 

一包要700CC的水 煮七分鐘

可依個人口感調整

 

內有醬包 煮好拌勻即可

另一個銀色包裝 

是非常有誠意的紫菜湯

250-300cc 的水沖泡即可

 

我這個人一切按照SOP

七分鐘計時開始 走起~

 

 

非常有重量的乾麵

麵體很紮實

果然煮好之後的麵Q彈帶勁

 

 

拌好醬包後

麻醬麵香濃的芝麻味

 

椒麻麵紅油麻中帶辣

 

唇齒留香

大推👍

愛吃乾麵的一定要試試看

 

內附湯包 加個蛋花和玉米

就成了小孩最愛的玉米濃湯

 

本次開團五種口味皆可單獨出貨

也可以直接買綜合包

一次滿足五個願望

一次訂購六包一箱即贈唬人鑰匙圈一個

 

  

˙唬麵人-天府椒麻拌麵

選天然椒麻,口感刺激卻又不突兀、層次豐富、尾韻耐人尋味。推薦給無辣不歡的你~~~

 

˙唬麵人-胡同麻醬拌麵(素)

特選白芝麻製作的醬料,加上大豆油~一入口濃郁但溫潤,好吃到會上癮,好評回購地一。

 

˙唬麵人 - 古都紅蔥拌麵

未入口前,就能感受到紅蔥的香氣!熬煮多食紅蔥酥,與Q彈麵體完美交織,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唬麵人 - 眷村炸醬拌麵

選用發酵、溫度都精密計算的豆瓣醬,才能夠提升拌麵香氣與口感!夠味帶勁齒劉醇香~~~

 

˙唬麵人-麻油老薑拌麵(素)

小火乾煨後將老薑的香氣完全保留,與麻油完美交織,如此銷魂的口感,讓你著迷到不行!

  

一袋五入/價格低於官網

分享此貼文即可享免運優惠

好吃價格㊙️私訊加我的賴

張苔苔📱0963113433

帳號:einniw1123(儷婷)

點連結 https://line.me/ti/p/XxylvxFPAQ

 

arrow
arrow

    環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